©浣悉 | Powered by LOFTER

《Silent bird》

*之前写的短篇的设定,这个坑挖了之后就不可能会填了
*cp:塞西莉亚x德丽莎

背景故事/设定:

(这个是个人私设!!并非全部是官方设定!!!)

德丽莎.阿波卡利斯,天主教修女,从小出生在充满荣华富贵的家庭中(注意,并没有沿用德丽莎为卡莲基因和崩坏兽毗湿奴基因结合而成的实验体A310的设定,避免触雷)

奥托.阿波卡利斯是她的爷爷。他总是对德丽莎非常的溺爱,满足她的一切稚嫩的要求,甚至将修女卡莲曾奔赴战场使用的神之键“犹大的誓约”赠予她,供她玩耍(划掉)进行虚拟战斗。

德丽莎在一次偷跑出去玩耍时,在城镇里首次遇到了圣殿级崩坏兽“崩坏帝王”,因从未有过实战经验以及未携带神之键而失败,即将被长矛刺穿的时候,被沙尼亚特的圣女——塞西莉亚.沙尼亚特救下。

德丽莎在被塞西莉亚救下时,心中对她生出了情绪。虽然只是一面之缘,但是德丽莎记住了这位圣女,她委托爷爷找到这位圣女,她希望能够见到这位圣女。

塞西莉亚.沙尼亚特,沙尼亚特圣女,自幼崇尚神明,学会战斗,作为雪狼小队的队长兼唯一的S级女武神。在一次圣殿级崩坏兽“崩坏帝王”侵入时,拯救了德丽莎

第二次崩坏爆发之前,德丽莎和塞西莉亚已经产生了浓厚的情感。此时的塞西莉亚已和卡斯兰娜家族的齐格飞.卡斯兰娜结下姻缘。(但并没有怀孕,琪亚娜并非为塞西莉亚所生,而是作为被齐格飞捡来的孤儿领养,琪亚娜.卡斯兰娜也是由德丽莎取名,原名为苏亚斯)

崩坏爆发前几个月,苏亚斯在西伯利亚的战场废墟被齐格飞捡来,塞西莉亚决定收养她。他一开始并不太乐意,却在塞西莉亚的软膜硬泡下妥协了她。德丽莎决定给她取名为“琪亚娜(月光女神).卡斯兰娜”。

第二次崩坏爆发时,塞西莉亚、德丽莎和齐格飞毅然站在最前线坚持战斗。他们兵分两路,德丽莎和齐格飞与第二律者的眷族“贝拉”战斗,而塞西莉亚独自与第二律者交战。

齐格飞坚决不同意让塞西莉亚一人交战,他坚持要和她一起战斗。在二人争执时——第二律者“西琳”创造出了虚数空间,将塞西莉亚带了进去。

在德丽莎和齐格飞交战困难时,德丽莎释放神之键“犹大的誓约”,将“贝拉”禁锢,释放长矛,而齐格飞释放出了神之键“天火圣裁”的力量,彻底杀死了它,但齐格飞生命危在旦夕,被运回基地。

塞西莉亚在与第二律者交战时身负重伤,但在最后一刻释放出神之键“黑渊白花”的力量将西琳杀死,同时第二律者也杀死了她。在虚数空间被破坏后,西琳的律者核心落入逆熵手中,而塞西莉亚的尸体被天命回收。德丽莎立刻捡起神之键“黑渊白花”,将半身被火焰烧溃的齐格飞救回。

塞西莉亚的死对德丽莎而言无疑是一场痛苦,但是这一切都只是开始。

评论
热度(1)

偶尔回归的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