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悉 |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让我用来bulabula的,还让我用来walawala的。

*但愿明天不会有人再对我施加语言暴力ヾ(=·-·=)ノ


first:自家儿子女儿们【自家!们!】/亲情向/爱情向

nextsecond:我很爱写欧美风文章

thenthird:受不了、不喜欢的出门左拐,留不下你们来过的痕迹



1.


“好家伙,让我找一找是谁往这本上随意涂鸦的。”


杜琳娜走向男生们聚集在一起的房间,并没有预料中的吵闹声,取而代之的只是死一般的寂静,除了看书、玩游戏的,揪出来的也只睁着朦胧的眼睛,打不起精神地歪着头,除了弟弟,睡熟了她不愿打扰。


“是谁在这本书上搞无聊的恶作剧。”杜琳娜手拿着她向别人借来的笔记本,皱紧眉头,但只能尽量压低声音,“这可是别人的,天知道她看到了会怎样!”


“她会指着我的鼻子训斥道:‘你给我带来的惊喜可真够惊喜的!’让我颜面扫地也是你们的复仇计划之一?”她越发越觉得愤怒,平息不了心中燃起的怒火,也没人泼桶水浇灭它。


亚伯拉罕在阅读到第197页的时候抬起头来,他们便开始指望亚伯拉罕能用他的谈判能力像洪水般让火焰磨灭。“杜琳娜。”他起身,俨然一位长者以湖蓝般清澈的眼眸平静望向她。


“兴许这笔记本一开始就有这样的涂鸦了呢?”“可、可是。”她想义正言辞的反驳他,无奈脑子里确实蹦不出任何词汇。


他以温和的神情和态度辩驳着:“若真是我们这哪个家伙干的好事,都说我干的,我相信这样的麻烦不需要女士来处理。”杜琳娜思索着:这家伙作为医院骑士团的一员,倒还是蛮有礼貌的,毕竟他完完全全继承了家族赞颂的骑士精神——不过粗暴的行为要在这安宁日子的后头,那是三年以后的事情姑且不谈。“但如果是误会一场,你可要让我揪一回你的金发。”每当亚伯拉罕回忆起趁他不备时杜琳娜总会紧紧扯着他的头发时,肚子里总流淌着满满的坏水。


“啊啊知道知道了。”她敷衍着回应,随后似战败的背着睡熟在约翰肩膀的弟弟走出房门,“但愿我之前没来找过你们。”她苦笑似的面容浮现着。


亚伯拉罕又坐回该坐的位置,他强塞着泰勒的头于他的怀里,泰勒没做出该反抗的动作,身上的伤痛会因为动静过大而再次燃烧一般,索性就此迁就他。其他人对此现象也毫不在意。


“输了。”约翰拿着掌机的双手因“Game over”的字样浮现屏幕而垂了下去。而西里斯则胜利了,他激动地几乎要喊了出来——在亚伯拉罕突然眼若饥鹰的眼神中便极力将呐喊吞回咽喉之中。但对泰勒,又是另一种眼神了。


转变够快的家伙,约翰和西里斯的想法撞到一块上,便以眼神交流。


“亚伯拉罕可够善变的。”


“你说什么?”


可惜约翰看不懂眼神,更不清楚西里斯夸张的眼神倾诉着什么。


“你个傻子。”他暗地咒骂道。

热度: 5 评论: 9
评论(9)
热度(5)

偶尔回归的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