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悉 | Powered by LOFTER

我该如何活着。

……?

我躺在床上,几乎是极度疲惫的情况下,连床也无法舒适僵硬的身躯。

如此颓废地活着,是我人生一大计划。死去,是最后的计划,应该怀揣最开朗的心情去完成才是。

多日连角落都被黑暗包裹的房间不见光明,窗帘完美遮蔽了所有企图从窗口跳进来的光线。每呼吸一口空气,对生活的无奈便重几分。

手机屏幕亮着,食指在屏幕上滑动,我翻阅着一条又一条在对我无助的求救文字的留言。

……

和昨天的谩骂、流言蜚语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我甚至坚信这全部,全部膨胀的恶意源于一个世界。

毫无美好而言。

我手臂上的刻痕,每一条伤疤被割开时流出了鲜红的血,“在自己身体上自残的家伙,肯定是个神经病。”

我身体上的疤痕,源于外人对我的厌弃,看我的不顺眼,“别人这么对待你可就真是大快人心,我也会如此。”

我心中所有的恨,却不敢对任何人发泄,没有理解我的人,只有残害我的魔,“这都是你的错,是你的矫情,是你的无病呻吟作害了你,你为什么会被人厌恶,是你做不到别人心中的标准。不听别人的劝告一意孤行,渣滓。”

“有人生来就是渣滓,而你就是那个特殊的家伙,自己的痛苦别和别人说,没人想理会你。”

“你为什么只想着自残,不去看看生活的美好?你这样有什么用?不融入人群,自甘堕落,怪不得没人会爱着你。”

怪不得别人。

我把手机温柔地放在书桌上,纸张凌乱的摆放着,而纸上无一不用着红色墨水的字迹生动叙述着我痛苦的时光。而此时,窗帘终于被拉开,清风使劲灌入房间内部,却没有阳光,取而代之的是流动的乌云。我坐在窗台板上,时刻准备倾斜着身子。

“抱歉,今日在黑暗之处闯一回要死了。”

不断的红色墨水涌出。

【完】

字数:671

热度: 10 评论: 37
评论(37)
热度(10)

偶尔回归的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