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悉 | Powered by LOFTER

【坠落者】歌词

歌词:浅水湾畔

上课随便乱写的


像毁灭的风暴卷入沙漠

让夹存沙中的温度逼近零下

不如卸下羽翼坠落深谷

坠落时望见回忆在随波逐流


我瞥见光  正在随时间奔跑

我瞧见花  在沙尘中射出光

我望见虫  啃噬蝼蚁的胸腔

我看见我  被蛆虫啃食身躯


再一次看见有人堕落深渊

因惧怕光明才耽溺于黑暗

不甘为谁成为失去了挣扎

所以伸出手  成为施舍者


坠落就像叶子  挣脱了滋养它的树枝

身体都失去了  饱受虐待挣扎的资本

点燃它燃烧它  看着它殆葬六尺之下

都化梦的人物  都扔到到浓锅里烹饪


我成为光  随着时间而奔跑

我成为花  在沙尘折射光明

我成为虫  啃噬蝼蚁的胸腔

我便是我  自导自演的主角


再一次看见有人人间欢悦

再不恐惧黑白只剩下茫然

挣扎的渴望抹杀万丈深渊

所以伸出手  成为坠落者


让所有都失去  像飞鸟般掠过了耳畔

让所有都绝望  失去漂浮幻梦的重力

让所有都忘却  卸下累赘的翅膀坠落

让所有都坠落  像被箭射穿心脏的鹿


失去飞鸟【失去往日不复有的权利】

失去幻梦【失去在空中飞翔的翅膀】

失去重力【失去卸下翅膀后的自由】

失去所有【失去同人间享受的意义】


让所有都失去  像雷电般响彻了耳畔

让所有都绝望  失去漂浮海中的浮力

让所有都忘却  卸下残破的羽翅等待

让所有都坠落  和箭射穿心脏的身躯


像毁灭的灾难卷入人间

让肉血粘连的温度逼近冰冷

不如卸下所有跌入天地

坠落时望见风暴将人间翻彻


评论
热度(7)

偶尔回归的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