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悉 | Powered by LOFTER

做戏的人不会看清虚实,演戏的人分不清真假

今天的晴日不再晴朗,他的眼中只剩乌黑的流云,畅游于浑浊的天空中。

我期待你的心脏停止跳动于我的手中。

生命、怜悯和希望通通躲藏起来了。

在夏天到来的前一个晚上,查尔斯拥我入睡,我听清他胸膛中那颗心脏从猛烈地跳动到停止,我陪着他从顶峰摔至深渊,从生命起源到尽头,从诞生到灭亡。
我与他相互无言,爱意却已黏连一起,我与他埋葬在同一个爱的深渊。
这一次,蜉蝣的记忆再也不被遗忘。

当被目光窥视时,将呼吸隐没,影子藏匿于光的背后。意识在清醒与模糊的空隙中蜉蝣,目视虚无,身躯虚无,他人所触及不到的我皆为空中楼阁。静谧的死亡与我起舞,爱与我共坠深渊。
“何以悲哀?”
“为爱竭诚服务而一生活成你的背影,渴望目光转向背后,无论愤怒或是厌恶,无论虚伪或是虚无。”

我站在天窗旁,看见她的身影穿梭于人群之中,我看见她的身影像活着的妻子一样。

他的脸贴近他显现出疲惫的脸。地铁的光芒时而灿烂时而黯淡,时而长久的陷入黑暗而车厢里的人毫不在意,不为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心感恐怖,他们都各自拥有着“温暖的依靠”,各自都有不愿操心黑暗的理由

评论
热度(7)

偶尔回归的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