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悉 | Powered by LOFTER

《Alive》

*超变战陀

*寒酷x木林

*ooc严重注意


——————————————————————


Three.


寒酷什么东西也没有带,他说这几年来一直在找我,顺便去找流星。流星的下落至今为止都没有半丝线索,但他说三年前看见流星和皇甫圣呆在一起,他们在列车里,他被人群挤到别的车厢去,再回过头找的时候已经不见了。


彻底失踪了。


两年前他也找到了奔尼和叮叮,在人群拥挤的街道上,他看见了拿着行李的他们,但最终还是被人群挤到看不见他们的地方。


再一次。


这一次他找到了我,幸亏没有人群在我们两个人相遇的时候路过,否则——


我让他和我一起住,他稍微犹豫了一会儿。


“总觉得白蹭着你也不太好,经济上有困难可以找我,我、我总感觉还是亏欠了你。”


寒酷表达能力变差了,那时他说话冷不丁的,现在的语气倒是多了点慌乱。我尽管忍住了却还是笑出声,很小声,他听见了。


“别笑,木林,这很严肃。”


“一点也不严肃了寒酷,噗哈哈哈。唔——!”


他堵住我的嘴,他的手冰凉刺骨,我说出来的话他自然也听不见,热气在他的手心里泡开。


”帮你你还不知足吗。“


”知足的啦。“


他把手松开了,我终于能畅通呼吸了,这种感觉并不糟糕。


”今天晚上我睡沙发,寒酷你睡床上吧。“我拍着柔软的床,示意他让他睡在这里,但他似乎理解错了。


”你错过了和我睡觉的机会,要睡一起睡,不然让你彻夜不眠。“他凑到我的耳畔说话,我的耳根感觉在发烫。


”一起睡就一起睡,脸能不能不要靠这么近啊。“


”不、行。“


”欸......寒酷你的脸太近了点吧,能、能挪开点吗?“


”不、行。“


“那、那我坐远点。”


“不、行。”


我有些想念以前冷淡的寒酷,他不会做太多的肢体接触,顶多也就是牵住我的手好长一段时间不放开。他现在依旧是外冷内热的性子,行为却开放了很多,没有那时在和蓝琉璃交战的战斗中主动弃权后带着绅士风度地道歉,多得是胆大,多得是在与我见面时的毫不收敛。


他让我有些慌张,有些紧张,心跳在急躁地蹦跳,我闭紧眼睛,兴许看不见他我就不会感觉那么奇怪,好长时间不见面,一见面就弄成这样,让我感觉有些不安。寒酷和我在一起就会擅长于营造令人不可逆的氛围。(俗称没胆子打破一打破会更尴尬的气氛,像流星奔尼那样的人都不能化解开,可想而知我自己要陷进去就很难出来。)


“你吃苹果吗寒酷,我给你削皮哦。”我试图真的化解这种气氛,瞥眼看见嘟嘟在啃我放在桌上的信纸,不介意的,反正还有很多,幸亏它咬的不是写过内容的纸。


“......吃,我自己来削。”寒酷终于把距离拉开了,我睁开眼睛,但并没有看见他,他进来的时候把灯开了,老实说我只知道洗手间的灯的开关,他知道开关但并没有告诉我,所以我就呆坐着,想拉开窗帘,但想起窗前看到的全是高楼大厦挡住光明的黑暗,我觉得倒不如不浪费力气。


“我回来了,木林。”


他打开了灯,这时我才发现开关就在靠门附近的墙上——我一直为开关会在天花板而懊恼自己的身高不够,没想到啊——寒酷端着一个塑料盘子,里面都是削好了皮还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苹果,两根牙签插在同一块苹果上。


“吃。”


他拿牙签又插了一块苹果往我嘴里送,我张开嘴咬着,苹果甘甜的汁水尽管很少依旧能润润我的咽喉。


“木林,我一直很喜欢你。”


“什么?”


“.......你的房间为什么会这么暗。”他的语气听着有些无奈,因为我的确没听清楚,而他也不会复述一遍给我听。等到把盘子里的苹果吃完之前,寒酷一直就我在房间里不开灯的这个情况开始讲,大致是什么我也忘记了,只看见他愤怒的眼神盯着我。


评论(2)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偶尔回归的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