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悉 | Powered by LOFTER

bulabula和walawala.

first:爱情亲友向

next:尝试欧美风开车别的

then:43**不适合我是我太容易招骂了吗


还有啊我昨天肥肠开心我中了个崩崩崩杯垫


2.


男生们陆陆续续从房间内出去,因为实在受不了长达4小时的寂静,虽然时常会保持个人沉默,但群体的沉默是令人尴尬的,不然聚集在一起只是纯粹看某人在怀里抱着美人?至少第一个走出去的查理时这样想的。


查理做事像亚伯拉罕一样比较大胆——这是大家认为他和他如此相像的原因之一。而且他也拥有着与亚伯拉罕相同瞳色的双眸,但亦如海,像是安达曼海的海面般湛蓝。总是用黑色橡皮筋捆扎着长得长的头发,穿着也经常容易露出锁骨,这就是一个问题了——查理爱用此借口来逃避上街,他总是摆着委屈的模样说自己没有衣服【不知道先生为什么允许这样的理由通过】,这样能够避免有些女生逛街时间超过先生预定的时长,而只能撕磨着枯燥的时间。


第二个走出去的赛西利亚,大家总是亲切的称呼他为“姐”,应该是乐意担任起大家的饮食等问题,还出乎意料的脾气好,这样的外号便不胫而走。走的时候回头望向他们,不抱以任何负面情绪而微笑着。


随之的则是约翰和西里斯,约翰似乎还沉浸于失败之中,西里斯烦躁地扯着他的耳朵,他鼓着脸,小声喃喃道:“一副丧气样很惹我讨厌好吗?”说完还以犀利的眼神瞪着他。


最后只剩下亚伯拉罕和泰勒,睡着的泰勒会像一只猫般靠在肩上,或是无理由的躺于怀中,总之够温顺就好了,不做任何反抗而又温和性格的折耳猫,就和躺在怀里的人一样,算是知足罢。


“睡着了也好。”亚伯拉罕的嘴角勾起,垂下头亲吻着他的唇,泰勒正巧在这时睁开了桃色的双眼,他眼中的惊愕无法抹去,这种奇怪的作为让他措不及防,“亚伯拉罕?你在做什么?”泰勒将疑问说出了口,回应他的只有比沉默更有效的答案——成年男子的吻,正似贪婪的蛇咬住他的舌头,用着窒息的力气亲吻他的猎物,留下深情的吻痕。


泰勒需要呼吸,于是他尽力地做出该有的挣扎。亚伯拉罕可以需要呼吸,但他亲吻挚爱的爱人的程度甚至不需要空气的存在,那就是个需要多余动作来帮助延续生命的物品而已。他无视怀中的人无用的挣扎,继续肆无忌惮的亲吻着。



“伊丽娜!”杜琳娜狠拍着傻站在男生房间门口偷窥的伊丽娜的肩膀,她出自本能反应大叫:“我靠!”出口成脏的习惯似乎无法改变。


亚伯拉罕抬起头,威严的目光此时与受人惊吓后的眼神对上。伊丽娜支支吾吾地说出一大堆且当做为解释的言辞,若不是杜琳娜的那一狠拍,她或许能说出条理清晰的理由。


“走吧,下次注意点。”他又低下头吻着泰勒。



“偷窥的事以后能不能也叫上我?”杜琳娜抱胸,挑着眉目,似乎对她的行为感到好奇。“靠!你又来!”伊丽娜止不住被惊吓后的愤怒,她用力指着她的胸部大喊着。


“你往哪里指!”


今天伊丽娜的耳朵又被揪了。

热度: 4 评论: 2
评论(2)
热度(4)

偶尔回归的旅者。